宜昌频道 > 伍家乡热点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共联村民暖春喜“回家”
发布时间:2018-03-22 17:33:00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通讯员:李娇)3月22日,共联村四季花城小区内人头攒动,彩球飞舞,共联村民像过节一样齐聚这里,参加该村的安置房交付大会。

  因支持新区建设,共联村五组自2013年11月陆续开始拆迁,最早拆迁的村民在外搭住迄今已有四年余,回家心情迫切。该村安置小区经过3年来的建设现已落成,并顺利通过了各项验收,本次大会正式将钥匙交付到村民手中。

  该村在实施分房过程中充分尊重村民的意愿,按照先签协议先选房的方式进行分房,2017年4月12日已在村委会完成面积确定工作,4月28日公开选房号,按照共联村分房领导小组制定的分房方案,在乡司法部门、乡公证处、驻村干部以及共联村监督委员会的领导和支持下,顺利完成了四季花城安置房分房工作。现场安排有公证人员进行监督,确保整个过程公平、公正、公开,做到现场确认、现场公示。大会派专人进行了分房过程全程摄像,阳光操作,确保公开,让每一位户主都放心地分到属于自己的房子。

  此次安置房的钥匙交付时间从2018年3月22日开始,预计两天时间完成交付工作,共有64㎡、79㎡、80㎡、99 ㎡、101㎡、132㎡、134㎡六种户型,合计将365套住房115户的房屋交付下去。

  整个交付现场,随处可见脸上洋溢着幸福的村民,各个登记处也是秩序井然,和谐高效。

(作者:李雁飞  编辑:李雁飞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