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伍家乡热点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伍家乡:人大代表建议交办“春来早”
发布时间:2018-03-22 17:33:00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通讯员:周程尧)3月22日上午,伍家乡第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代表建议交办会召开。这次交办乡人大代表建议14件,内容涉及经济发展、城乡建设、社会管理、基础设施、环境保护等人民群众广泛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会议对办理时限、复文格式、结果公开及送达进行了明确要求。

  人大代表建议是民情民意的具体体现,是代表依法监督、民主监督的重要形式,办理人大代表建议是政府部门义不容辞的政治责任,办理过程要增强人民意识、法律意识、公仆意识,要讲政治、重成效、促团结。

  各承办部门要针对今年建议出现的新情况、新特点,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和质量意识,用心用情用脑,再添工作新底气、再鼓工作新干劲、再创工作新局面,切实做到早交办,早行动,早落实,确保件件有回复、事事有交代,为建设伍家首善乡再立新功。

(作者:李雁飞  编辑:李雁飞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