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伍家乡热点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伍家乡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发布时间:2018-03-22 17:34:00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通讯员:周捷)3月22日上午,伍家乡安监所联合共联村、伍家消防大队在共联商贸大市场组织市场管理人员、伍家乡各村(社区)安全生产负责人、消防队员和部分经营户,开展了消防安全演练。

  在演练现场,伍家乡政府乡长李荣坤就掌握消防知识的重要性发表演讲。随后,教官现场指导,为大家讲解了灭火器的使用方法、扑救初起火灾的基本要领,以及火场逃生、火场救人的基本方法等知识。全体参与人员均上场,参与应急疏散、熟悉灭火器操作和常见火灾的扑救方法。

  通过此次演练,增强了大家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了灭火和逃生自救能力。伍家乡各大市场将时刻绷紧消防安全重防范这根弦,有效预防和杜绝重大火灾的发生。

(作者:李雁飞  编辑:李雁飞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