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伍家乡热点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兴隆街道办事处来伍家乡考察学习村级经济发展
发布时间:2018-03-30 11:19:00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通讯员:王艺超)3月28日,荆门市掇刀区兴隆街道办事处党委书记夏运武一行来伍家乡考察学习村集体经济发展经验,伍家乡党委书记岳宏军等领导陪同调研。

  考察组一行先后到共和景晨创业中心、共升都市工业园、共同科技企业创业园现场进行实地观摩,听取了各村项目建设情况介绍,并就村集体经济发展进行交流座谈,详细了解伍家乡关于村集体经济发展的做法和经验。考察组对伍家乡村集体经济发展经验给予了高度评价,表示将学习借鉴“伍家路径”成功经验,助力兴隆街办村集体经济发展。

  近年来,伍家乡党委、政府紧紧围绕“一乡三化”战略目标,抢抓宜昌城市东拓机遇,因地制宜大力发展村集体经济,在发展方式上以园区项目为主,在发展质量上向绿色发展转型,在发展方向上向股份制改革迈进,在发展目的上以增进民生福祉为本,宜昌城郊村域经济发展的“伍家路径”应运而生。伍家乡2017年完成农村经济总收入192亿元,村级经常性收入7680万元,村平480万元,农民人均纯收入19600元,其中共同村、共联村、共升村已率先突破1000万元。

(作者:李雁飞  编辑:李雁飞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