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伍家乡热点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公益扶贫 爱满伍家乡
发布时间:2018-03-30 11:20:00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通讯员:李娇)根据伍家岗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印发《宜昌市伍家岗区2018年社会公益扶贫捐赠活动方案》的通知,伍家乡积极部署,制订了方案,在辖区内广泛宣传,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

  此次扶贫捐赠活动时间为 2018年3月5日至3月31日,活动主题为“城乡联动手拉手,公益扶贫献爱心”,受赠主体为秭归县建档立卡贫困家庭。捐献形式分为线上注册捐赠和线下物资捐赠的方式开展。线上帮扶中,伍家乡组织党员干部下载“中国社会扶贫网”APP,注册成为爱心人士,实现爱心帮扶和贫困户需求精准接。 线下捐赠的要求是捐赠物资以有利用价值、有质量保证的日常生活用品为主,分为家电类、家具类、衣物类、棉被类和其他日用品类五大类。通过近一个月的活动开展,各村(社区)积极响应,踊跃献出爱心,捐赠的物品有电视机、旧衣物、厚棉絮、家用电器等合计3306件。

  前期在全乡氛围内组织网格入户耐心的为村民讲解活动要求,发放宣传单和倡议书。募捐现场人头攒动,每位村民都积极的奉献上自己的一片心意。 在此次帮扶中,共升村老党员张德清将30多口崭新的炒锅也捐赠出去,希望能尽到自己的绵薄之力帮助到贫困人士。在村委会醒目位置,工作人员将乐于助人的爱心人士进行张榜公示,号召更多的人参与到爱心活动中来。捐赠的物品虽价值不高,但涓滴之水成海洋,颗颗爱心变希望。伍家乡将捐赠的物品统一运送到清洁公司,对所有物品进行消毒和清洗,保证受捐赠人收到物品可放心使用。

(作者:李雁飞  编辑:李雁飞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