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伍家乡热点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合益村别样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30 11:22:00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通讯员 文静)为创新党员学习方式,3月29日下午,合益村组织辖区党员、村民代表50余人前往宜昌市规划展览馆进行了学习参观。随后观看了大型电影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

  大家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历史沿革、城史的变迁、清江画廊体验空间、三次腾飞蝶变宜昌、休闲胜地、沙盘模型等等。让大家切实感受到宜昌的蓬勃发展。据悉,《厉害了,我的国》,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是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生动教材。观看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这部影片展现了祖国的强大,感受了骄傲与自豪。

  本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对本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是受益匪浅的,既回顾历史,又展望未来。在未来的工作中,要时刻感恩,不忘初心,立足本职,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回报祖国。

(作者:李雁飞  编辑:李雁飞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