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伍家乡热点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人大代表解难题 灵宝村民好出行
发布时间:2018-04-03 11:26:00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通讯员 艾玉蓉)“以前坐车回家,总是担惊受怕的。现在从商家畈至峡州大道等多个弯道实施安保工程,安全就有保障了。”谈到村里新改造的道路,灵宝村村民高兴之情溢于言表。

  据了解,灵宝村人大代表每季度都会开展建“双网”促“双联”创“双优”活动,走访联系选民,听民意、解民困。在一季度的走访座谈中,灵宝村村民反映商家畈至峡州大道路段,沿线弯多路窄,车流量大,交通隐患大,特别是遇到刮风下雨雪等恶劣天气,根本不敢出行。人大代表王康军、张莉华、彭婧得知这一情况后,秉承着“让老百姓的出行更便利”的原则,多次实地查看并向上级党委、政府反映情况,争取资金,提出《关于改造提升南灵路(灵宝段)公交线路的建议》,最终该路段多个弯道和部分道路得以加宽取直,安全隐患得以彻底消除。

(作者:李雁飞  编辑:李雁飞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