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伍家乡热点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抓业务培训 促政策落实
发布时间:2018-04-03 11:26:00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通讯员:王红梅 付晓玉)为了更好地落实伍家乡2018年计划生育各项工作要点,适应计划生育工作面临的新要求,进一步提高辖区计划生育队伍政策理论和业务水平,切实做好当前的计划生育工作,打造社区村优质服务先进计生队伍。2018年4月2日,伍家乡前坪村举组织辖区计生信息员、网格员、村后备干部开展业务培训会。

  业务学习会上,前坪村计生专干首先提出了对待工作的高要求:统一思想,充分认识新形势下基层计划生育工作的重要性;增强服务意识,为辖区特扶等重点计划生育家庭提供更加优质的计划生育服务;加大宣传力度,切实将计划生育利益导向、民生政策宣传到户、普及到人。

  下一步将落实辖区流动人口管理与服务。做政策业务上的“明白人”,为下一步更好地开展工作打好基础。为更好地开展工作打好基础。

(作者:李雁飞  编辑:李雁飞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