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伍家乡热点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伍家乡人大代表为《厉害了我的国》点赞
发布时间:2018-04-03 11:27:00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通讯员:牟宗芳)3月30日下午,伍家乡人大代表小组在宜昌市恒大影城开展2018年第一季度代表小组活动,以观看教育片的形式开展,组织人大代表观看了《厉害了,我的国》,共同见证祖国的发展历程和大国雄姿。

  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中国网……《厉害了,我的国》中选取了十八大以来众多非凡的超级工程,展示了人类历史上最大的射电望远镜FAST、全球最大的海上钻井平台“蓝鲸2号”、磁悬浮列车研发、5G技术等引领人们走向新时代的里程碑式科研成果。在观看影片的人大代表当中掀起了热议浪潮,不少代表表示:这部纪录片,观众们既是看客,又是“主角”,而且都是共享改革发展成果的个体。影片带给每个人的,除了有对国家的自豪和骄傲,更有挥之不去的获得感、满足感和幸福感。

(作者:李雁飞  编辑:李雁飞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