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伍家乡热点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共同村开展清明节革命烈士扫墓祭奠活动
发布时间:2018-04-04 16:51:00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通讯员:张晓帆)4月4日,在清明节来临之际,为缅怀革命先烈、祭奠烈士英魂、继承革命光荣传统,共同村委会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革命烈士扫墓祭奠活动。

  活动中,全体成员在庄严肃穆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前,怀着对革命先烈无限敬仰与缅怀之情瞻仰了革命烈士纪念碑,并敬献鲜花。

  通过此次清明祭扫活动,旨在让大家学习先烈们的革命精神,继承先烈遗志,发扬革命传统,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增强了每一位工作人员的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秉持先烈遗志,艰苦奋斗,自强不息,将革命优良传统融入到工作当中, 奋发图强,努力拼搏,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向革命先烈致敬!

(作者:李雁飞  编辑:李雁飞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