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伍家乡热点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居民心急火燎 格格排忧解难
发布时间:2018-04-04 16:52:00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通讯员:崔竹蓉)4月4日上午,一名老党员来到共强村村委会寻求帮助,原因是家中的电脑需要下载一个软件,而自己既不会打字,也不会下载,情急之下求助格格。刚到社区不久的网格员崔竹蓉和社区副书记王弦一起,上门为居民服务,办理妥当后,赢得居民的称赞。

  昨天刚开完支部主题党日大会,今天老党员张爷爷又急冲冲走进村委会,“您儿有什么事儿?”“我家电脑要下载个软件,但是我不会打字,不知道怎么弄,你们谁能帮我这个忙?”“您别着急,我们跟您去看一下。”

  小崔和王书记跟着居民来到他家,屋里陈设简单,茶几上放了一台电脑,小崔边给电脑下载软件,边询问张大爷平常的居住情况,老人的老伴儿去世,好在头脑清楚,完全能独自生活,还能使用电脑。一切妥当之后,老人激动地向社区工作人员表达谢意,本来焦急无助的内心,在得到社区帮助后一下就平静下来,一再强调网格工作给他们居民带来的便利和体贴。

(作者:李雁飞  编辑:李雁飞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