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伍家乡热点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伍家乡团委换届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18-04-04 16:53:00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通讯员:李娇)4月4日,共青团伍家乡第十次代表大会在乡后三楼大会议室召开,来自全乡广大团员、青年们共计50名青年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团区委书记陈莹莅临本次大会。

  全体与会代表听取并审议通过了伍家乡党委委员、团委书记刘大林所作的《志存高远 脚踏实地为伍家乡加快建设“首善之乡”、奋力实现乡村振兴唱响青春之歌 贡献青春之力》的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上一届团委取得的工作成绩,并对我乡共青团工作提出了新思路。今后五年,共青团伍家乡委员会工作的指导思想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紧紧围绕伍家乡的发展大局,不断加强乡村青年理论武装、实践锻炼,不断提升团的吸引力、凝聚力、战斗力,以改革创新为动力,以从严治团为保障,团结带领全乡广大团员青年为伍家乡加快建设“首善之乡”、奋力实现乡村振兴唱响青春之歌,贡献青春之力。

  最后,伍家乡党委书记岳宏军作重要讲话,他对上一届团委任期内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对新当选的委员表示祝贺,岳书记指出,今天大会的顺利召开是伍家乡青年团工作一个新的起点,希望新一届团委班子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自觉担负使命。希望各位青年同志们倍加珍惜宝贵的青春与激情,自觉克服年少轻狂的“傲气”,怕苦怕累的“娇气”,不思进取的“暮气”,树立抵制歪风的正气、展现蓬勃向上的朝气、增强以才立业的底气,成为时代强者,成为推动伍家发展的青年才俊。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闭幕。新一届团委将以高度的责任感和扎实的工作作风履职尽责,竭诚为青年提供服务与帮助,努力开创伍家乡共青团工作的新局面!

(作者:李雁飞  编辑:李雁飞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