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伍家乡热点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共强村(社区)开展退休人员养老保险资格认证
发布时间:2018-04-12 16:59:00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通讯员 刘春桃 郭晋)为确保社会保险基金安全,同时也保证符合条件的退休人员能够按时足额领取退休金,4月12日,共强村社保文卫委员郭晋组织村民开展2018 年退休人员养老保险资格认证工作。

  据了解,此次资格认证主要是针对2017年12月31日前由宜昌市社会保险管理局发放养老金的企业、事业参保离退休人员(含退职、超龄人员、灵活就业人员、被征地农民)、享受遗属生活困难补助费人员和城乡居民参保退休人员,并长期居住本辖区离退休人员,携带本人身份证到共强村委会即可参加退休人员养老保险资格认证,不受户籍限制。认证时间从即日起至5月20日。

(作者:李雁飞  编辑:李雁飞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