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伍家乡热点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共强村联合润诚物业开展电梯应急演练
发布时间:2018-04-12 17:00:00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通讯员 王弦 范媛媛)为加强电梯安全知识宣传,增强业主对电梯的安全观念和对电梯安全的重视,同时提升物业的应急救援反应速度和处置能力,最大限度减少电梯事故带来的危害。4月12日上午,共强村联合秋语台润诚物业在小区内开展了电梯应急救援演练和电梯安全知识宣传活动。

  本次应急救援预案演练模拟在秋语台小区3栋1单元,物业邀请电梯维修专员让参加培训人员了解了电梯的基本知识、日常维护的注意事项和电梯安全事故的应急处置方法。社区网格员共发放消防安全及平安创建手册80余份。

  通过此次常态化实战演练,为今后处置此类紧急情况积累了经验,让更多的业主参与进来,了解电梯知识,增强对电梯安全的重视,遇到电梯问题,如何冷静应对,形成自我保护意识。同时也构筑了社区服务民生的新平台和新抓手。

(作者:李雁飞  编辑:李雁飞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