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伍家乡热点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志愿者齐行动 创意手绘让小区停车路障变身“萌哒哒”
发布时间:2018-04-16 16:02:00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通讯员 张小柳)小叮当、皮卡丘、愤怒的小鸟……近日,走进香城尚都小区,你会发现这些俏皮可爱的创意手绘卡通图案都出现在了小区的停车路障上,让停车路障摇身一变“萌哒哒”,成为小区里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吸引了不少居民和行人驻足欣赏。

  据了解,这些创意手绘作品均出自鑫鼎社区志愿者之手,小区居民志愿者利用周末休息时间将小区12个停车路障分别手绘出不同的卡通造型。

  手持笔刷和调色板的志愿者们,一边蘸着颜料为停车路障上的卡通图案做最后修改调整工作一边说:“作画前,首先要清理停车路障表面附着的细微灰尘,而且为了延长图案的使用年限,绘制完成后还要涂层清漆以防止褪色,这样一幅作品下来要花费不少时间。”

  “原来不起眼的停车路障经过这样装扮之后,立马让人眼前一亮,每次路过这儿都忍不住多看两眼,不仅起到美化小区环境的作用,也为小区增添一丝艺术气息。”小区居民何宝新说。

v

(作者:李雁飞  编辑:李雁飞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