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伍家乡村链接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福久源社区简介
发布时间:2016-08-30 10:12:24来源:进入电子报

  福久源社区经伍家岗区人民政府批准,于2014年6月13日正式成立,是伍家岗区首个乡管城市社区。该社区位于五一广场和火车东站间,紧靠伍家岗区政务中心,隶属于伍家乡人民政府,社区版图面积0。138平方公里。香山·福久源地产项目就座落在本辖区,该地产项目总占地13。8万平方米,建筑面积约41万平方米,其中商业建筑面积约13万平方米,住宅建筑面积约28万平方米,是一个集办公、居住、购物、休闲、娱乐为一体的大型城市综合体。福久源社区辖区内规划建设22栋居民楼,预计入住2431户,现已竣工验收18栋,入住居民近800户;商业区门面335个,正常营业商户142家,下辖宜昌弘洋投资有限公司、福久源新天地商业街、国贸新天地购物广场、三峡农商银行伍家支行等10家大型企业。

  福久源社区自成立以来,在区、乡党委政府的领导下,坚持政府指导和社区共同参与相结合,广泛发动辖区单位、干部群众,携手并肩、齐抓共管、资源共享,大力开展以社区党建、社区经济、社区文化、社区服务、文明创建为主要内容的服务与管理工作,努力挖掘社区资源,实现资源共享、共驻共建、管理有序、服务完善、环境优美、治安良好、生活便利、人际关系和谐的诚信社区。先后荣获省级综合减灾示范社区、省级餐饮示范一条街、市级法治文化小区、区级文明单位、消防工作先进等荣誉称号。

  经2015年底社区"两委"班子换届选举,共选举5名社区党委班子成员,7名社区居委会班子成员,共中杨琴任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委员。

(作者:  编辑:田涧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