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伍家乡村链接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共谊社区(村)简介
发布时间:2016-08-30 10:48:43来源:进入电子报

  伍家乡共谊社区(村)位于伍家乡东南方向,距伍家乡政府约6公里。东临前坪村,南傍共联村,西南与共勤村相接,西北与共强村交接,北面和东北方向与共和村毗连。版图面积2.95平方公里,辖4个村民小组,541户1655人。

  共谊社区(村)第九届"两委"班子共有七人,村党委书记、村委会主任王成菊,主持全面工作,村党委副书记董道学同志,分管组织、安置小区工作,村党委委员、村妇女计生委员严凤林同志,分管宣传、妇联、计生、民政、残联工作,村委会经济副主任刘建新同志,分管经济、农业、安全生产、土地规划工作,村委会治保民调委员兼民兵连长邹云友同志,分管治保、民调、民兵工作,村社保文卫委员谭红义同志,分管劳动保障、文化、卫生、办公室工作。

  近年来,随着城市的快速拓展,打破了这个传统农业村的宁静,共谊村步入了大拆大建的快车道,昔日小桥流水人家、一派田园风光的共谊村,如今已演变成七条城市主干道纵横交错、规划馆博物馆巍然矗立,具有浓郁城市气息的新天地,"三天一小变,十天一大变"已成为共谊村当前最好的写照。

(作者:  编辑:田涧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