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伍家乡村链接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合益社区(村)简介
发布时间:2016-08-30 10:50:07来源:进入电子报

  伍家乡合益金龙社区(村)地处于宜昌市城区东大门宝塔河以北1.5公里处的城中村,辖区版图面积1.80平方公里。距宜昌火车东站四公里。东南与火光村相连,西面与汉宜村相邻,北面与旭光村、联丰村接壤。全村有六个村民小组,474户,在籍人口1140人,常住人口5000余人。

  2015年我村完成经常性收入79万元;企业总收入62750万元;企业总产值62750万元;农村经济总收入63234万元;农业总收入 405万元。在第九届两委班子队伍中,王元贵任社区(村)党委书记、社区(村)委会主任;董群任社区(村)党委副书记、纪检委员;文静任村党委组织、统战、宣传委员、社区(村)妇女计生委员。赵春新任社(村)社保文卫委员;王顺忠任社区(村)治保民调委员兼民兵连长;

  近几年来,合益金龙社区(村)紧紧依靠全体党员、村民代表支持服务重点工程项目建设,创造出了令人瞩目的合益速度。村"两委"领导班子结合本村实际,积极抓好村级项目建设,利用有限的土地资源,盘活资产,提升经济总量。

  近几年来,合益金龙社区(村)分别获得了市级廉政文化示范村、省、市、区级文明村、伍家岗区平安建设先进集体、伍家岗区十佳平安村、伍家岗区民兵预备役工作先进单位、伍家岗区文化体育工作先进单位、支援宜万铁路建设先进单位、城东生态新区建设征地拆迁工作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

(作者:  编辑:田涧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