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伍家乡村链接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联丰社区(村)简介
发布时间:2016-08-30 10:51:13来源:进入电子报

  伍家乡联丰社区(村)地处城市近郊,辖区总面积3.5平方公里,东与共同村、共强村相邻,东南与火光村毗邻,西南与合益村接壤,北与旭光村相依,中南路、城东大道、宜黄高速公路、合益路等城市主干道横贯境内,有村民小组4个,390户1501人,共有党小组7个,党员56名。一个10年前尚在温饱线上挣扎的城郊村,以"让村民活在福中"的梦想,踏着城市东拓的铿锵步伐,在农村城市化的嬗变中一改容颜,涅磐重生。

  第九届村民换届选举,联丰社区(村)顺利产生新一届的两委班子成员,其中唐方聪任党委书记、村委会主任,谭勇任村委会副主任,冯清任党委副书记、妇女计生委员,刘陈程任党委委员、社保文卫委员,向友东任治保民调委员兼民兵连长,其中网格员2名。

  2015年村集体经济收入323万元,农民人均纯收入15706元。老年人生活补贴、物业管理费、丧葬补贴、助学奖励、大病关爱、残疾人生活补助费等惠民支出300多万元。使组织建设稳步推进,自治体系日益完善、社会事业不断发展,服务水平不断提升、社会管理以民为本,居民幸福指数提升、经济建设初见成效,社区发展呈现新思路、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深入开展,党员队伍风清气正。

(作者:  编辑:田涧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