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伍家乡村链接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南湾社区(村)简介
发布时间:2016-08-30 10:52:25来源:进入电子报

  伍家乡南湾社区(村)位于宜昌市城区东大门,版图面积3.5平方公里。汉宜公路贯穿境内,地域平坦,交通十分便利。南湾社区(村)共辖3个居民小组,437户,1250人,党员34人。

  南湾社区(村)第九届"两委"班子共6人,李家荣任社区(村)党委第一书记;王家合任社区(村)党委书记、村委会主任;副书记李双全;雷华任计生妇联委员;杨少贵任治保民调委员;杨艳任社保文卫委员。南湾社区(村)现有网格员1人,大学生村官1人。

  南湾社区(村)坚持"绿色发展,打造宜昌生态后花园"理念,大力发展绿色、观光、生态农业,大力开展基础设施建设,投资200多万元进行南灵路(南湾段)综合整治,投资104万的南灵路(南湾段)绿化美化项目正在如火如荼建设之中,计划总投资66万元进行南灵路沿线6户立面改造项目,投资29万元围绕南灵路展开墙绘项目,对部分民居、围墙及景观节点进行墙绘亮化,与九湖春酒业有限公司达成意向协议,投资1331万元建成南湾村野果文化展示中心项目。

  全力抓好招商引资工作,把招商引资作为经济工作的重中之重,充分利用村级发展预留地,吸引环境友好型企业,不断增强经济发展后劲。先后引进宜昌市天台包装有限责任公司、武夷柑桔打蜡厂、宜昌凯利丰建材有限公司、宜昌市强盛包装有限责任公司,民大农牧等多家企业。解决了部分剩余劳动力就业,增加了村民收入,同时有力助推了村级经济的快速发展。

(作者:  编辑:田涧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