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伍家乡村链接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三峡物流园社区简介
发布时间:2016-08-30 10:53:15来源:进入电子报

  三峡物流园社区位于东站路188号,东面紧靠宜昌高新区生物产业园,西面紧邻火车东站,南面连通沪蓉高速与三峡机场,北接峡州大道,所处区位正是宜昌市物流枢纽中心和交通枢纽中心的连接地带,区位优势独特,真正实现了水陆空铁连运。社区区域面积0.87平方公里,总人口约3.2万人。主要管辖范围为三峡物流园市场、宜城春晓住宅小区。社区现有工作人员4名,其中社工2名,其他工作人员2名。

  三峡物流园市场总投资18.8亿元,园区占地1154亩,总建筑面积80.8万平方米,分设农贸城、冷链仓储配送中心、物流信息交易中心三大功能区,是集生活品展示交易、仓储、冷链、配送、电子商务、快捷酒店、办公住宿、餐饮娱乐等为一体的现代商贸服务性物流园,为鄂西渝东最大的全天候一站式生活品采购中心。园区内有三峡物流园有限公司、中国油联物流园加油站、三峡农商银行、万臻酒店、万臻物业等多家大型单位入驻。

  宜城春晓住宅小区为中建三局开发投资建设,占地150亩,建筑面积32万平方米,规划建设居民楼9栋,幼儿园一所。小区建成后可入住居民2022户,近10000人。小区配套商业门面10000平方米,可容纳商户200户。

(作者:  编辑:田涧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