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伍家乡村链接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鑫鼎社区简介
发布时间:2016-08-30 10:53:41来源:进入电子报

  宜昌市伍家岗区伍家乡鑫鼎社区筹建办公室位于宜昌市伍家岗区伍临路31、33号(鑫鼎汽配机电城B3-115、116号),东以柏临河为界,南以宜古路为界,西以柏临路为界,北以汉宜高速和金五一市场为界。距宜昌市火车东站仅3公里,隶属于伍家乡人民政府,辖区面积0.25平方公里。

  鑫鼎社区筹建办公室管辖范围为鑫鼎机电汽配城,建筑面积20万平方米,现有商业门面1410间,正常经营的商户和鑫鼎大厦住户共1110户。目前从业人员 4500人,每天进出车流量约3500车次。鑫鼎机电汽配城店铺云集、人口结构复杂,商铺业主来自全国各地。

  鑫鼎社区筹建办公室自成立以来,在乡党委政府的领导下,紧紧围绕服务广大的商户,不断强化社区服务功能,本着为群众办实事的原则,以创建示范社区为工作目标,以开展社区服务为出发点,以发展社区为主题,以资源共建共享为主要内容,开展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为商户做好事、办实事,把群众呼声当作第一信号,把群众需要当作第一选择,把群众利益当作第一考虑,把群众满足作为第一标准。全心全意为商户服务,为社区单位服务,在党和政府与人民群众之间架起一座桥梁,社区工作真正做到管理有序,服务完善,环境优美,治安良好,生活便利,人际关系和谐的新型社区。

  鑫鼎社区筹建办公室以"办实事求实效 创一流 树形象"为宗旨,紧紧围绕社区和谐建设,凝聚广大群众的力量,服务辖区商户和居民。

  鑫鼎社区筹建办公室班子成员中,屈家旺任办公室牵头负责人兼副主任;李超任社工。

(作者:  编辑:田涧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