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伍家乡村链接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旭光社区(村) 简介
发布时间:2016-08-30 10:54:07来源:进入电子报

  伍家乡旭光社区(村)地处伍家乡政府北面,距乡政府约5公里,东与联丰村接壤,西与汉宜村、东山开发区接壤,南与合益村交界,北与西陵区窑湾乡接壤;中部为正在建设中的城东生态新区;城东大道、中南路、松林路纵横贯其中。版图面积6.9平方公里,下辖10个村民小组,1162户4307人。

  第九届两委班子分工:张桦任党委书记、村委会主任;邹攀攀任党委副书记、纪检委员、组织统战委员、社保文卫委;谭昌毅任党委委员、宣传委员、经济副主任;全龙任村镇建设副主任;张红军任治保民调委员兼民兵连长;雷雨任妇女计生委员。

  旭光社区(村)现已建成两个安置小区,聘用两个物业公司,负责两个小区的物业管理工作,各种费用由村集体从商业门面租金中支付,小区居民享受免费物业管理服务。随着城东生态新区不断建设,征用我村土地不断增多,现有两小区不能满足后期搬迁户村民居住,旭光社区(村)规划申报了第三个安置小区"旭日升"88.3亩建设用地,并获批准建设,现场地平整工作基本结束,2015年开工建设。

(作者:  编辑:田涧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