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伍家乡焦点图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伍家乡扎实开展代表小组活动
发布时间:2017-06-28 16:23:19来源:进入电子报

    (通讯员 冯清)6月27日下午,区人大代表伍家乡代表团第三代表小组在联丰村(社区)开展人大代表小组活动。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劲,第三代表小组代表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组织该小组10名区人大代表到联丰村(社区)开展社区建设及文明创建视察活动。视察过程中,人大代表们与村(社区)党委书记、居民亲密交谈,详细询问社区建设现状,在文明创建过程中急需解决的实际困难,广泛征求群众的意见和建议,了解选民的呼声。

  接着,在联丰村(社区)人大代表活动室组织代表们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法》、《伍家岗区人大常委会建“双网”促“双联”创“双优”工作方案》,结合“建‘双网’促‘双联’创‘双优’”的工作要求,就文明创建中群众居住环境提质建设、环境治理、城管执法、物业管理等群众切身利益相关工作问题进行探讨,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劲就此次人大代表小组活动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人大代表小组活动以后要长期坚持,人大代表问政效果良好,意见、建议中肯,为区、乡下一步强化职能、完善机制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大家要积极参加小组活动,相互交流,及时反映、反馈最新工作动向;多和选民交流,深入了解不同行业、不同层次的群众心声,为政府开展工作建言献策;围绕“建‘双网’促‘双联’创‘双优’”为主题,结合本职工作和行业特点,关注人民群众关心的热难点问题,开展好主题活动,为辖区居民务实服务。

(作者:  编辑:刘静怡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