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伍家乡焦点图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区人大到伍家乡调研村级发展用地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17-06-28 16:24:00来源:进入电子报

  (通讯员艾玉蓉)6月27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邹榜华、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谈雪桥、区政府副区长汪鸿波等一行到伍家乡调研村级发展用地建设情况。乡党委副书记、政府乡长李荣坤、乡人大专职副主席胡兆寿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共同村(社区)、共升村(社区)和共和村(社区),实地查看了共同科技企业创业园、共升都市工业园、共和盛源商贸广场等村级项目建设情况,了解伍家乡村级发展用地开发利用情况。

  随后,调研组在伍家乡政府前五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伍家乡党委副书记、政府乡长李荣坤对伍家乡村级发展用地争取利用基本情况、主要做法、存在问题、下一步工作措施及建议等作了汇报。

  座谈会上,调研组对伍家乡村级发展用地争取利用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高度的赞扬,就下一步工作,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邹榜华指出:一是要进一步学习调研,找准找实存在的突出问题,寻找解决问题的办法措施;二是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在村级发展用地利用开发上努力实现思想大解放,转变认识,形成新共识;三是要加强管理,严格村集体经济管理制度,争取有管理能力的公司来管理村级资产,确保收益,实现发展成果共享。

(作者:  编辑:刘静怡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