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伍家乡焦点图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伍家乡城乡建设服务中心召开征迁工作督办会
发布时间:2017-09-06 11:19:28来源:湖北日报网进入电子报
 
  (通讯员李顺珍)8月31日,伍家乡党委副书记、政府乡长李荣坤,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赵立志,乡党委委员、政府副乡长、城乡建设服务中心牵头负责人张桦,组织召开了伍家乡下半年征迁工作督办会,动员各村统一思想、提高认识,集中智慧和力量,在下半年打好伍家乡集体土地征地拆迁攻坚战,确保今年任务全面完成。
 
  会议要求,各村要提高认识,坚定信心,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要强化督查督办,既总结提升好的经验和做法,也要对发现的问题加以协调督促整治整改,防范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现象,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加强统筹,完善机制,打好重点建设项目征拆攻坚战,确保重点项目及时开工建设。同时,要严格征地拆迁工作秩序,保证征地拆迁安置各项工作阳光、透明、规范操作,从源头上预防和制止腐败现象发生。
 
  据悉,2017年,伍家乡集体土地征地拆迁计划项目39个(新拆项目16个),计划供地总面积3716.06亩,涉及房屋2033栋。截至目前,已启动项目29个,计划供地总面积3656.21亩,涉及房屋2001栋,完成供地2853.59亩,占启动项目总任务的78%,签订协议1356户,占启动项目总任务的68%,拆除房屋1114栋,占启动项目总任务的55%。目前,已完成伍家岗区残疾人康复中心,伍家岗长江大桥、峡州大道等11个项目的清零工作.

(作者:  编辑:李雁飞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