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伍家乡焦点图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2017年伍家乡公开招聘社区网格管理员正式开考
发布时间:2017-09-06 11:20:08来源:湖北日报网进入电子报
 
  (通讯员杜娟 蔡秋蕾)根据《伍家岗区人社局关于公开招聘伍家乡社区网格管理员公告》,8月17日伍家乡正式面向社会公开招聘20名社区网格管理员,截至8月25日报名结束时,共有246人报名参加考试。
 
  9月3日上午9点招考笔试在宜昌市第十一中学进行,246名考生中,实际参加209名,缺考37名。据悉,此次公开招聘主要是为了进一步充实伍家乡网格员队伍,强化伍家乡网格化管理,从而确保扎实推进各项民生服务工作。
 
  此次考试将采取笔试和面试相结合的程序,实行百分制,笔试成绩占40%、面试成绩占60%。截止目前,笔试成绩已经公布在伍家岗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公开网站及文明伍家乡微信公众号上,稍后,相关工作人员将通过公告、电话、短信等方式,将面试时间和地点通知到每位面试考生。

(作者:  编辑:李雁飞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