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伍家乡焦点图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伍家乡组织党员干部认真收看十九大开幕会
发布时间:2017-10-30 10:32:49来源:湖北日报网进入电子报

  (通讯员:李娇 艾玉蓉)10月18日,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树立正确的政治方向,培养坚定的共产主义理想信念,伍家乡在各村、社区设立分会场,组织党员群众集中收看。伍家乡机关设立主会场,乡全体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工作人员、乡直企业集中参加。全体党员干部积极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反响热烈。

  大会开始前,伍家乡全体党员首先播放了“奋进的五年 文明的力量”(湖北篇),紧接着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直播。

  谈及感受,乡人大代表谭昌凯说道,聆听了党的十九大报告,为我们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取得了历史性胜利而高兴,为我们党未来带领我们全国各族人民走向辉煌而兴奋。要实现“中国梦”基础在“三农”,中国要强,农业必须强;中国要富,农民必须富;中国要美,农村必须美。作为一名机关的工作人员,我们要时刻坚持党的领导,把人民当家做主和依法治国有机统一,我们的工作才能从胜利走向胜利。

  90后青年干部廖晓宇表示,党的十九大报告站在历史和时代的高度,深刻阐述了新的历史条件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提出了一系列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我们为强大的祖国有这么大的实力而感动,为祖国给我们提供了这么好的生活条件和环境而感动,作为一名青年基层工作者,一定要尽全力做好工作。

  党员干部观看后纷纷表示,十九大描绘的新蓝图让我们倍受鼓舞,党的十九大报告立意深远,内涵丰富,催人奋进,伍家乡将深入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不忘初心、不忘使命,履职尽责,为建设首善之乡而努力奋斗!

(作者:李雁飞  编辑:李雁飞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