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宜昌频道 > 宜都人文

陆城夏韵文化艺术节端午飘香

发布时间:2018-06-19 17:30:21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黄瑞)6月15日,宜都陆城“群英荟·四季彩”夏韵艺术节文化庙会在名都湖心公园正式拉开帷幕。

  来自全处各行各业的代表云集于此,为居民群众们带来了精美手工、特色小吃、惠民服务、政策宣传、艺术展出等各种特色服务。近20个展位围绕公园入口处的巨型粽子排成两行,吸引了无数居民前来参观、游玩、品尝、采购。晚上, 15个精彩节目为观众奉献了一道艺术大餐。

  今年陆城将着力打造“群英荟·四季彩”文化庙会系列活动,围绕各个节假日和纪念日,以宣传弘扬推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旨,突出乡村振兴,结合“四季文化节”挖掘历史内涵,实现月月有活动,保证群众文化活动长期持续开展。

(作者:  编辑:宜昌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