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宜昌频道 > 宜都人文

宜都“五老”网吧义务监督员培训督查热情高

发布时间:2018-07-06 15:05:17来源:荆楚网

培训会现场。

实地抽查检查。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曹磊)7月5日上午,宜都市关工委“五老”网吧义务监督暑期行动培训会在宜都市东风社区召开。宜都市文体新闻出版广电旅游局及市消防中队执法人员就网吧义务监督管理工作进行培训授课。宜都市政协副主席、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曹诗芬同志出席会议,并作讲话。

  会议上,曹诗芬首先对宜都市2017年社会文化环境专项治理工作和关心下一代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向全市63名“五老”网吧义务监督员表达了感谢和敬意,并就如何打造关工委新品牌提出了新希望,对各成员部门间工作协调作出了明确要求。

  会后,“五老”网吧义务监督员们联合宜都市文化旅游综合执法大队执法人员对我市网吧进行了实地抽查检查。细雨没有阻挡这些老党员、老干部、老军人、老教师、老模范们的热情,他们始终把对关心下一代工作作为奋斗的方向。“桑榆未为晚,红霞映春辉”,这是“五老”网吧义务监督员的真实写照,他们还在发挥着自己的余热,为宜都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净化社会文化环境工作及“扫黄打非”工作无私的奉献着。

(作者:  编辑:administr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