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宜昌频道 > 最新消息

兴山县局:积极开展“12·4”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09 17:20:00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张军)为进一步弘扬宪法精神,普及国家法律知识,12月3日,在县普法办的统一组织下,兴山县局在昭君广场开展了以“弘扬宪法精神,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主题“12? 4”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活动当天,设置法律咨询与真假烟鉴别服务台1处,展出宣传展牌3个,重点向市民宣传宪法、烟草专卖法、烟草专卖法实施条例及涉烟违法违规案例等知识,先后接待消费者咨询服务40余人次,发放宣传资料50余份,受到社会群众的关注和好评,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为保证法制宣传教育实效,本次宣传活动将延续至12月底,兴山县局还将通过集中开展宪法“三进”、信息媒体宣传、无纸化学法用法考试等活动,切实把宪法精神融入日常工作生活,推动宪法学习宣传常态化、制度化。

(作者:  编辑:administr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