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宜昌频道 > 最新消息

夷陵区局:各基层管理所党支部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发布时间:2020-01-09 17:21:00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肖代斯)近日,夷陵区局各基层管理所党支部分别组织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到枝江徐家花屋革命遗址纪念园、乐天溪镇沙坪村“九四烈士纪念亭”,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鸦鹊岭管理所(部)党员一行参观了枝江徐家花屋革命遗址纪念园、瞻仰了革命遗址纪念碑。全体党员面对革命烈士纪念碑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并向革命烈士默哀、鞠躬致敬,表达对革命烈士的缅怀与敬意。乐天溪管理所党支部党员干部到乐天溪镇沙坪村“九四烈士纪念亭”,重温入党誓词,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听取当地村民讲述“九四暴动”革命事迹,深切缅怀革命烈士为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事业做出的丰功伟绩。

  全体党员一致表示,要学习革命先烈为国献身的革命精神,积极践行“一名党员一面旗帜,一个岗位一份奉献”的承诺,在各自岗位上履职尽责、开拓进取,为企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作者:  编辑:administr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