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宜昌频道 > 最新消息

宜都市局:积极开展“12·4”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09 17:23:00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王敬东)为进一步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增强公民的法治意识,提升公民知法、懂法、用法的能力,积极营造居民学法、懂法、守法的氛围,在国家宪法日来临之际,在中共宜都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统一组织下,宜都市局12月3日在雅斯广场开展了以“弘扬宪法精神,推进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主题的“12·4”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活动当天,设置法律咨询服务台1处,展出宣传展牌3个,重点向市民宣传宪法、烟草专卖法、烟草专卖法实施条例等知识,先后接待消费者咨询服务50余人次,发放宣传资料30余份,让市民更好的知晓、理解宪法和涉烟法律法规。受到社会群众的关注和好评,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作者:  编辑:administr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