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宜昌频道 > 最新消息

远安县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0-01-09 17:24:00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余春华)12月25日,远安县局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局(公司)第一指导组到会指导。

  该局主要负责人首先汇报了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指导组组长就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提出要求,该局主要负责人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班子成员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逐一进行检视剖析,专题汇报个人重大事项,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交流思想、加油鼓劲的效果。

  指导组对该局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会议主题明确、准备充分、程序规范、会风端正,班子成员做到了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查摆问题深刻,敢于揭短亮丑,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起到了提高认识、帮助同志、改进思想的作用,同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持续用力。二是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主题和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三是进一步抓好整改落实,推动工作落地见效。同时在岁末抓好安全稳定、党风廉政建设、规范管理等工作,确保安定稳定。

  该局主要负责人表示,将继续深入推进主题教育,扎实进行问题整改,把践行初心使命与完成当前中心任务、做好年底收官及明年开门红等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统筹推进,协调发展,以工作实绩检验和体现主题教育的成效。

(作者:  编辑:administr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