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宜昌频道 > 最新消息

长阳县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0-01-09 17:24:00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邹梦婕)12月23日,长阳县局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局(公司)第三指导组到会指导。

  该局主要负责人首先汇报了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指导组组长就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提出“三严”要求,即严肃纪律、严格程序、严把标准。随后,该局主要负责人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班子成员按要求逐一检视剖析,查问题,找根源,定措施,专题汇报个人重大事项,开展相互批评。

  指导组对该局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材料画像准确、分析原因深刻,整改措施具体;会中程序到位、主题明确、会风端正、自我批评诚恳、相互批评敢揭短亮丑,是一次求真务实的生活会,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同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以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重点深入抓学习;二是以群众满意为标准认真抓整改落实;三是抓好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确保标准不降,程序不减。

  该局主要负责人在做总结时表示,将把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成果运用到今后的工作中,坚持学习不放松,提升本领;坚持整改不放松,确保实效;坚持实干不放松,推进工作。

(作者:  编辑:administr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