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宜昌频道 > 最新消息

五峰县局:主要负责人督办疫期精准扶贫工作

发布时间:2020-04-03 15:32:00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田振杰赵钦江)3月24日至25日,五峰县局主要负责人带队深入结对帮扶村,督战疫情防控期间精准扶贫工作。

  该局主要负责人一行实地查看帮扶村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工作情况,走访慰问贫困户,详细了解身体健康情况,与驻村工作队员、收购站员工进行座谈交流,并对当前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该局主要负责人强调,要认真落实地方党委政府及行业上级巩固脱贫成果的各项要求,做到疫情防控和巩固脱贫成果“两手抓、两手硬”。一是巩固提升脱贫质量。要紧盯“两不愁三保障”和特殊困难群体,坚持问题导向,抓实脱贫攻坚挂牌督战,着力补齐短板,不断巩固提升脱贫质量。二是稳步推进复工复产。要扎实协助帮扶村有序推进复工复产,积极争取民生项目落实落地,不断促进村级集体经济发展,推进乡村振兴,持续改善农村人居环境。三是扎实抓好产业增收。要认真做好烟叶、蔬菜、药材、中蜂等产业扶贫工作,加强政策宣传和技术指导,确保群众稳定增收。

  疫情防控期间,该局主要负责人2次深入帮扶村,督导疫情防控与精准扶贫工作,并送去口罩、消毒液等防控物资。

(作者:  编辑:administr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