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宜昌频道 > 最新消息

兴山县局:捷报频传多项工作获表彰

发布时间:2020-04-03 15:33:00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张军)3月27日,在中共兴山县委十四届八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县委经济工作会议上,根据各项工作考核结果,兴山县局捷报频传,被评为2019年度财政贡献突出单位、驻村扶贫先进单位,驻板庙村工作队被评为优秀驻村工作队,3人被表彰为县推动发展工作先进个人,1名驻村“第一书记”被表彰为优秀驻村扶贫干部。

  2019年,兴山县局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市局党组和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局(公司)工作会议精神,紧扣“六件大事”“六个优化升级”,以“改革创新攻坚年”统领各项工作,积极作为,砥砺奋进,有力推进了各项工作任务落实。企业效益稳中有进,为地方创税2332万元,为兴山加快建设全省山区生态经济强县、飞地经济发展示范县,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了烟草力量、展现了烟草作为。

(作者:  编辑:administr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