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宜昌频道 > 最新消息

夷陵区局:开展入户走访 助力脱贫攻坚

发布时间:2020-04-03 15:34:00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姚华荣)3月26日,夷陵区局领导班子及扶贫工作队一行深入扶贫联系村—黄花镇新坪村走访帮扶联系户,并与该村“两委”班子召开座谈会,制定2020年帮扶工作计划。

  扶贫工作队成员与帮扶户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和春耕生产等情况,认真排查2019年“两不愁三保障”实现情况,盘点扶贫政策是否落实、帮扶措施是否到位、实际困难是否解决等,并制定2020年增收计划,进一步完善帮扶措施,鼓励贫困户坚定信心、劲头不懈,共同努力夺取疫情防控和春耕生产“双胜利”。随后,扶贫工作队与村“两委”班子逐户研判脱贫状况,制定帮扶计划,共商该村2020年发展计划,为巩固脱贫成果,建设美丽乡村共同努力。

(作者:  编辑:administr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