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宜昌频道 > 最新消息

长阳县局:“三力”齐发有序推进专卖管理步入新征程

发布时间:2020-04-03 15:34:00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向红玉)近日,长阳县局立足当前实际,认真谋划,合理安排,有序推进专卖管理各项工作步入正轨,提升辖区市场管控能力。

  一是保持定力,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在疫情未完全解除前始终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第一要务,严格落实各级主体责任,认真执行《全省专卖战线疫情防控和市场监管工作指南》,做到依法科学防控,备齐备足疫情防控物资,不折不扣地落实好各环节的防护措施。

  二是集中全力,有序推进专卖管理重点工作。把握疫情防控和市场监管两个大局,统筹规划,组织实施;采取线上发放公开信、宣传车等多种渠道,开展疫情防控知识、守法诚信经营宣传,大造声势,形成高压态势;在做好自我防护的前提下,全力开展“非法三烟”案件线索的收集与查处;坚持依法行政,规范落实行政许可工作;加大内管工作力度,健全档案资料,严防真烟外流。

  三是多方合力,同步推进其他各项工作。以线上活动为主等多种方式开展自律小组活动,分会、小组、烟草部门多方合力,积极推动高质量小组建设;持续加强纪律作风建设,认真学习各项管理制度及专卖业务,努力提升专卖全员综合素质,起好头,开好步,合力夺取疫情防控和专卖管理工作双胜利。

(作者:  编辑:administr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