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宜昌频道 > 最新消息

长阳营销部:召开烟叶生产技术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0-04-03 15:35:00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尤开勋)3月27日,长阳营销部召开全县烟叶生产技术研讨会,进一步夯实烟叶高质量发展队伍基础,提升烟叶生产水平。

  会议首先传达了全市烟叶工作会精神,对《2020年长阳白肋烟生产技术方案》进行了解读,全体烟叶技术员进行了热烈讨论,形成共识。会上,明确了长阳白肋烟生产技术改进重点,主要是优化布局调整、杜绝劣杂品种、科学打顶、处理不适用烟叶、两段式调制、绿色防控等七个方面,改进长阳烟叶生产技术短板,形成了较为成熟的长阳白肋烟技术方案。

  会议还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各片区做好烟叶生产与疫情防控“两手抓、两手硬、两落实”,提高站位,凝心聚力,科技引领,真抓实干,全面完成全年烟叶生产工作任务。

(作者:  编辑:administr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