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宜昌频道 > 最新消息

枝江市局:主要负责人深入帮扶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27 11:24:00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刘洋)5月25日,枝江市局主要负责人一行深入帮扶村调研并召开脱贫攻坚工作座谈会。

  会上,围绕“共谋发展、共建中桥”主题,该局主要负责人与村两委、驻村工作队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该村产业扶贫、消费扶贫等工作开展情况,并就立足现状促发展,努力壮大村集体经济进行了交流研讨。

  针对下一阶段工作,该局主要负责人强调:一是思想认识再强化。2020年是脱贫攻坚收官之年,即将面临“大考”,时间紧、任务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的信心和决心。二是责任落实再强化。村两委班子和驻村工作队员要强化责任担当,全面掌握村基本情况和贫困户实际情况,共同抓好脱贫攻坚各项工作落地落实,确保各项指标如期达标。三是作风建设再强化。驻村工作队员要安心驻村、认真履职,严格落实“五天四夜”等工作纪律要求,坚决杜绝“驻村走读”“挂名帮扶”的现象。

(作者:  编辑:administr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