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宜昌频道 > 最新消息

秭归县局:开展创新工作培训

发布时间:2020-05-27 11:28:00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韩智彪)5月22日,秭归县局组织召开创新工作培训会,进一步落实省、市局相关安排部署,着力推进2020年创新工作。

  会议传达了2020年全省烟草商业系统科技、网信工作会议精神,集中学习了市局(公司)《质量管理小组活动管理办法》《创新工作管理办法》等工作规定;对QC小组活动、创新工作等知识与技能进行了培训;与会人员逐一发言,交流工作中的心得体会,分享工作经验。

  会议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全省烟草商业系统科技、网信工作会议精神,联系县局实际,全面完善创新体制机制,全面强化创新工作措施,在提升烟叶质量和生产经营管理水平上精准发力,加快形成创新驱动发展的新模式、新机制,全面加速创新型企业建设,力争在创新氛围营造、组织构架建设、创新机制体制建设、调动创新积极性、创新队伍建设、创新质量提升、创新实效提高、服务满意度等八个方面实现突破,早日实现秭归烟草跨越发展。

(作者:  编辑:administr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