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宜昌频道 > 最新消息

秭归县局:召开“铭记初心、砥砺前行”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0-05-27 11:29:00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熊亮)按照秭归县委组织部安排部署,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关口期、捍卫疫情防控成果关键期和奋力完成两烟目标任务的爬坡期,为进一步凝聚共识、统一思想,5月8日,秭归县局召开“铭记初心、砥砺前行”专题民主生活会。

  会前该局领导班子围绕学习内容深入开展学习研讨,对照四个方面检视内容,从严从实找准问题,会上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共提出批评意见28条,拟定整改措施67条。

  该局主要负责人强调,一定要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对查摆出的问题,一项一项抓整改,一个一个改到位,切实做到“三个要”:一要坚定理想信念。坚持不懈抓好理论武装,提升战略思维、创新思维、辩证思维、法治思维、底线思维,提高领导能力专业化水平;把理想信念的坚定性体现在做好本职工作的过程中,自觉运用新思想指导部署实际工作。二要严明政治纪律。必须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用铁的纪律从严治党,树立正确的政绩观、事业观、价值观,对党忠诚,做老实人,说老实话,认真开展“九个有无”自查自纠和行业政治生态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三要求真务实创业。县局领导班子要进一步发扬实事求是、理论联系实际、密切联系群众的优良作风,坚持“抓党建从工作出发,抓工作从党建入手”,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

(作者:  编辑:administr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