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宜昌频道 > 最新消息

秭归营销部:“三举措”促烟叶高质量移栽

发布时间:2020-05-27 11:31:00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郑华军)为扎实推广“中颗烟+高油份”项目配套烟叶生产关键技术,落实生产收购全过程质量管控,当前正值烟叶移栽关键环节,秭归营销部采取“三举措”落实烟叶高质量移栽。

  一是细化工作措施。根据考核指标,对烟苗质量严格实行放检制度,不达标的烟苗坚决不下大田;对移栽质量、移栽规格、移栽时间精准细化到户到田块,烟苗生长情况与技术人员绩效考核直接挂钩,压实压牢烟叶生产责任。

  二是抓实技术指导。要求各片区技术员100%到户到田块亲手示范,强化“三带一深一实”技术到位率,突出精细操作,确保移栽整齐规范。

  三是督促栽管同步。抓好烟叶移栽“回头看”,通过查验移栽后烟苗长势、整齐度、成活率,及时进行栽后查苗补苗,防止缺苗断垄。

(作者:  编辑:administr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