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宜昌频道 > 最新消息

秭归营销部:召开首次烟叶生产远程指挥调度会议

发布时间:2020-05-27 11:33:00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张华安)为及时了解当前烟叶生产状况,切实提高工作效率,5月21日,秭归营销部通过“企业微信”组织召开了首次烟叶工作远程指挥调度会议。

  会上,各烟叶收购站负责人以烟叶移栽、大田管理为主要内容,详细汇报了当前烟叶生产工作进度。全体烟叶客户经理在田间地头参加会议,通过手机摄像头,实况“直播”服务片区技术落实及烟叶田间长势情况。烟叶生产检查专班根据展示情况,对客户经理信息平台功能操作、烟叶生产技术落实情况进行点评,同时针对存在的问题,明确限时整改措施及具体要求。

  会议对下阶段工作提出了7个“必须”的要求:一是必须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和灾害应对工作;二是必须高度重视烟叶标准化生产;三是必须高度重视各项安排部署的落实落细;四是必须高度重视烟叶生产各项基础工作规范扎实;五是必须高度重视烟叶战线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六是必须高度重视汛期安全防范工作;七是必须高度重视当前烟叶生产技术的落实到位。

  市公司烟叶生产科相关人员及秭归营销部主管领导全程参会。

(作者:  编辑:administr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