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宜昌频道 > 最新消息

远安县局:环保低碳销毁一批假冒伪劣卷烟

发布时间:2020-12-31 23:24:00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李聪)12月24日,远安县局在该县某装饰材料科技公司通过环保熔炉的方式销毁一批假冒伪劣卷烟,共计销毁卷烟939条,案值共计26万余元。

活动中,相关车辆悬挂卷烟打假宣传标语,在城区主干道进行了广泛宣传,到达销毁现场后,在县公安局、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人员的见证下,现场工作人员对封存的假冒伪劣卷烟进行开箱、清点,并对不适合熔炉的铁盒包装卷烟拆封,整个销毁过程见证人员均全程在场监督,并在销毁记录上签字确认,县局进行了全程摄像,保存了完整的影像资料。

远安县融媒体中心对此次活动进行了全程宣传,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升了消费者拒假维权意识,增强了烟草专卖法律法规的影响力。下一步,远安县局将针对卷烟市场监管工作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不断创新卷烟市场监管措施,增强市场监管的针对性,为消费者营造良好的卷烟消费环境。

(作者:  编辑:administr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