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宜昌频道 > 最新消息

长阳县局:“党建联建”促村建 助力脱贫暖柑园

发布时间:2020-12-31 23:26:00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刘勇)按照长阳县委统一安排,渔峡口镇岩松坪村是长阳县局党建联建单位。12月23日,该局渔峡口烟叶工作站党支部与渔峡口镇岩松坪村党支部联合开展12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两家单位按照六项规定动作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并进行党建工作交流。该局主要负责人就如何有声有色开展好党建联建工作提出了意见及建议,对扩建中的党建阵地予以了现场指导,并承诺将力所能及的支持岩松坪村推进阵地规范建设,确保按期完成不达标党员群众服务中心清零销号。全体党员还走访了身残志坚的贫困户独臂柑农,了解其生产生活情况,并积极爱心购买椪柑60余件,助柑农脱贫致富尽一份力。

(作者:  编辑:administr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