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宜昌频道 > 最新消息

长阳县局:承办片区党建工作座谈会荆楚网消息

发布时间:2020-12-31 23:28:00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邹梦婕)12月16日,根据县直机关工委安排,长阳县局承办片区党建工作座谈会。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生态环境局等10家单位分管领导及党务工作者参会。

会前,参会人员参观了该局机关党支部、龙所党支部的党员活动室,对支部基础党建资料的收集整理进行了现场交流。会上,10家单位围绕支部规范化建设和下沉社区参与基层社会治理情况依次交流发言。

县直机关工委书记在会上点评指出,10家单位的党建工作有特色、有亮点,政治站位高、工作重心准、基础工作实、干部作风硬。下一步,要相互借鉴、取长补短,推动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该局党建工作分管领导表示,长阳县局将始终坚持“建设规范支部、服务基层治理、推动中心工作”的工作目标,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向先进单位学习,强基础、抓规范,把党建工作落实在支部;求创新、促融合,把党建作用发挥在支部。

(作者:  编辑:administr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