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宜昌频道 > 最新消息

枝江市局:扎实开展“强作风、勇担当、优环境、促发展”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31 23:30:00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蔡科夫)按照枝江市委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争取“十四五”良好开局的总体部署,结合行业巡视巡查整改工作要求,枝江市局突出“五抓”,扎实开展“强作风、勇担当、优环境、促发展”活动。

一是抓组织领导。成立活动领导小组和工作专班,由一把手任组长,分管领导任副组长,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具体负责,统筹推进相关工作。此次活动为期三个月,每周严格按照枝江市委工作提示完成规定动作,周五上报工作落实情况。

二是抓营造氛围。利用电子显示屏、廉政宣传展板等多种形式向广大干部职工广泛宣传,营造浓厚氛围;在微信群发布“强、勇、优、促”专题测试通知,要求全体职工参加知识测试,测试均分达到98分。

三是抓学习教育。局党组会、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会及时传达并集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等重点内容;党总支组织党员学习《宜昌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党组关于开展酒驾违法违纪专项警示教育的通知》、观看“以案说法”警示教育片,提升党员干部履职水平和担当作为能力;各支部组织党员开展“榜样在身边”和“强、勇、优、促”专题研讨。

四是抓检视查摆。全体党员对照“六类”重点问题开展检视查摆,填写检视问题整改清单,明确整改措施和完成时限。

五是抓统筹协调。把活动作为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重要抓手,将活动开展同履行单位职能职责、生产经营管理、年底工作结账、“十四五”谋篇布局结合起来,做到“两不误”、“两促进”。

下一步,枝江市局将严格完成广泛开展谈话提醒、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和扎实开展效果评估等规定动作,为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动能。

(作者:  编辑:administr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