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宜昌频道 > 最新消息

秭归县局:举办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读书班暨十九届五中全会专题辅导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0-12-31 23:31:00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熊亮)12月18日至22日,秭归县局举办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读书班暨十九届五中全会专题辅导培训班。读书班采取专题辅导、分散自学、集中研讨、参观教学相结合的形式进行,在全局上下掀起学习领会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热潮。

活动邀请县委宣讲团成员以《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为题作专题授课,重点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学习辅导百问、习近平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局党组成员围绕主题开展研讨交流。

活动强调,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体干部职工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努力在学深悟透、知行合一上下功夫;二要始终不渝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努力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下功夫;三要始终不渝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加强党的建设不动摇,努力在铸牢企业“根”与“魂”上下功夫。

县局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员近60人参会读书班学习。

(作者:  编辑:administrator